close

推薦英語 課程考高分必備!


從小到大 我們都被教導著:『英文很重要』
於是我們努力的唸英文 學習英文,甚至覺得學英文只為了考試!?
但你真正知道大家那麼強調英文很重要,到底是為了什麼嗎?
我想學習英文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英語 課程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功能,
大家千萬不要只記得「考試」,考試測驗只是一種練習方法 絕對不是學英文的目的。


簡單告訴各位學好英文至少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出國溝通無障礙 英語 課程
提升國際競爭力 英語 課程
求職、職場佔上風 英語 課程
順利畢業好升學 英語 課程


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
如果放棄學英文,將跟不上時代潮流,因此學好英文也成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
學的更快,學的更多,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學習絕對不受環境、年齡上的限制
更是為了自己,更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結果才不會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想找關於英語 課程的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文章除了英語 課程外 能夠順利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學習方式,一定可以 加油!



 


推薦英語 課程考高分必備!


兒童天地是書展中人流最旺的展館,不少家長帶同子女選購圖書及教材。專賣卡通人物兒童教材的DR. MAX攤位不時吸引家長駐足及查詢,首席顧問謝菲指,今日已售出8套價值近2萬元的教材,銷情較去年理英語 課程想,更預計今年生意額可增3成。
  馮先生帶同就讀小二的兒子到場,看中了價值2千多元的英文教材,坦言不會考慮價錢,「最緊要?(程度)」,但他未有即場購買,表示會先看看其他攤位產品。
  胡太與兩名小五及小二女兒亦到場查詢,表示數千元的教材套裝價錢吸引,但身旁的女兒大叫「不想學習,去玩仲好」,結果未有購買。
  今年家長較多考慮教材程度是否適合子女、會否影響時間管理等,英語 課程與以往只求學習成效有所不同。畢業季來臨,學生紛紛離開校園投身職場,通過第一階段履歷的審核後,面對主管的進一步面試,迎面而來的問題,如何迎刃而解?英語 課程用一口流利的英語表達不僅可英語 課程以展現自身優勢,同時將缺點變成你的優異特質。

面試官:William 威廉  應徵者:Katherine 凱薩琳

W:Everything on your resume looks good and you seem to have plenty of experience.

K:Thank you. I’d love to tell you more about myself.

W:Sure. To begin with, could you describe what your biggest strength is?

K:Certainly. I’d say my biggest strength is that I’m a team player.

W:Great. That’s definitely an advantage in this job. What would you say your biggest weakness is?

K:I can be a bit aggressive at times.

W:In some cases, that’s a potential strength.

K:As long as my enthusiasm doesn’t make my colleagues uncomfortable.

威廉:你的履歷看起來不錯,看來你有不少工作經驗。

凱薩琳:謝謝,我希望可以向你自我介紹。

威廉:當然可以。首先,能不能說明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凱薩琳:沒問題。我覺得我最大的優點是懂得團隊合作。

威廉:太好了。這一點對這個職位來說絕對是項優點。你覺得你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凱薩琳:有時候我會有些強勢。

威廉:在某些情況下,這也可能是潛在的優點。

凱薩琳:只要我在工作上的熱忱不會讓同事感覺不舒服。

【EZ好用句】

★ My strength is that...

我的優點是 ......

面試官時常會問到你有哪方面的 strength(優點,強項)這時你可以回答 My strength is that...,that 後面說明「你擅長的事情」。strength 是可數名詞,所以也可以用複數說 My strengths英語 課程 are...,後面加多項優點。相反地,問到你的 weakness(缺點,弱項),回答可用 My weakness is that... 或 My weaknesses are...。

【替代說法】

‧ The best quality I bring to this job is that I’m a quick learner.

在這個職務上,我最優異的特質是學得快。

‧ What sets me apart is my ability to handle several tasks at once.

我比別人強的是具備同時處理多項作業的能力。

‧ The biggest advantage to hiring me is that I have valuable sales contacts in the industry.

雇用我最大的好處是,我有這個產業裡的重要業務人脈。

‧ I’m a dedicated problem-solver who works well under pressure.

我是個能在壓力下好好工作、專注解決問題的人。

‧ My greatest strengths are my easy-going personality and ability to cooperate with others.

我最大的強項是個性隨和以及能夠與人合作。

‧ I believe what makes me special is that I’m a highly motivated7 self- starter8.

我認為高度積極主動是我的個人特色。

【重點詞彙】

1. resume n. 履歷

2. team player n. 善於團隊合作的人

3. aggressive a. 積極進取的,雄心勃勃的

4. potential a. 潛在的

5. enthusiasm n. 熱情

6. colleague n. 同事

7. motivated a. 積極的

8. self-starter n. 做事主動的人台中市嶺東中學國中部為提升學生英文程度,18日起在嶺東科大語言中心辦理ESL英語夏令營,5天免費課程由外籍教師全美語教學。

嶺東中學國中部為提升學生英文程度,從該校今年新生中遴選英文程度最佳的30位學生,設計為期5天的ESL英語夏令營,全程均由外籍教師授課,並採全美語教學,上課地點則是由嶺東科技大學提供耗資數千萬元剛剛建置完成的語言中心先進教學設備,參加的學員有如到美國遊學的感覺,不僅充實暑假生活,英文程度更英語 課程是大躍進,英語 課程更好康的是,參加的學員完全免費,包括中餐及保險費均由嶺東中學提供。嶺東中學董事會非常重視這次活動,董事長蔡寶倫親自出席始業式,並分別用英文及中文致詞,致詞後特別提示學生,因為文化的不同,中文跟英文在稱呼上就有不同方式,英語 課程學習語文不只學聽、說、讀、寫,文化差異也是重點。校長陳泓全也向陪同而來的家長說明辦理這次夏令營的用意,並宣示學校對英文紮根的計畫與決心。

嶺東中學辦理的英語夏令營主題活潑生活化,包括自我介紹、食物、桌遊、環境及科技五項,因為貼近生活,加上外籍教師幽默有趣的互動,學生很快就從生澀害羞,變成活潑踴躍參與。

來自上安國小的林同學說:上課很多元有趣,學到團隊合作。來自大新國小 的Benny則說:上課很有趣又有意義,學到如何把英文應用在生活中,以遊戲的方式來學英文不像在補習班一樣死死的,下次有這種活動我一定要再參加。來自文山國小的 Elien則表示:老師的教學法很有趣,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受益良多。由這些學員高度的正向評價,相信嶺東中學不但會繼續辦這樣的夏令營,而且也會擴大到他們的所有學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課程
    全站熱搜

    商用英文證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