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系課程真的超棒 你來聽聽看就知道了!


「我很想學英文,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


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我想說:英語系


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需要個別對症下藥


所以英語系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


你的等級在哪邊?想進步到哪裡?


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


英語系課程  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英語系


建議可以先  免費檢測看看 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


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http://goo.gl/vVsm6f")"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40px; font-size: 22px;" />







 


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英語系課程真的超棒 你來聽聽看就知道了!


105學年高中特色招生考試登場,基北區、桃連區及台南區,共11所學校參與,提供992個招生名額,但今年報考人數高達4千多人,錄取率只有2成3,競爭非常激烈。炎熱天氣考生手拿扇子扇個不停,全國有近千名考生考完會考一個月,又來參加105年特招考試。特招考生以會考成績作為錄取門檻,參加各高中加考的1到3科學科測驗,考生成績最後合併志願分發。以附中特招的英語國際特色班為例就只考英文,希望招攬英語專長學生。附中特招王姓考生:因為自己英文還算不錯,就我爸媽建議我來這邊試試看這次特招。陪考家長:今年(英語系會考)考試成績比較競爭,所以會選擇來考特招。特色招生找尋英文或數理某些科目特別優秀的學生,今年全台有基北區、桃連區、台南區共11校參加特招,較去年增加三所學英語系校,招生名額一共992名,比去年增加82名額,但今年報考人數高達4000多人,錄取率只有2成3,比去年還低。英語系附中校長:因為我們覺得英語是一個以後國際化、全球化人才的一個很重要的軟實力,這塊因為我們有很豐沛的資源,所以我們結合資源來做這塊人才的培育。雖然特招是屬於社會類組,但他的成績是在我們全部六個班級裡面目前維持第一名。今年附中特招300多個考生報考,搶40個錄取名額,考生家長看中的是英語班專業領域的教學和由大學引進的師資。高中特招著重的某些方面特殊優異學生特別栽培,讓學生依興趣發展特色,近年來也逐漸成為不少學生躍躍欲試的入學管道。

育有一對3歲和4歲的可愛女兒的,相對於兩年前才初為人母的,已是前輩級家長了。為了贏在起跑、晉身人生勝利組,不少港媽港爸都迷失在瘋狂的香港教育生態之中,怪獸家長、虎爸虎媽總有一個左近的時候。 二人在電視實況節目《?》體驗繁忙兒童一天生活,作為80後父母,思想和外表一樣開通,明言不要做虎爸虎媽硬催谷,子女開心成長才是最重要。 海鮮媽 vs 蛆蟲爸 嬌俏的笑稱自己是海鮮家長: 好似海鮮價一樣好飄忽,有時很惡有時和藹可親,不過我英語系很少會惡,因為覺得要搵個表達方式令他舒服。他兩歲未夠,未開始讀nursery,所以我都未開始發癲,希望不會啦,哈哈。 深明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個性和特質,不想做一個盲目催谷兒子的家長。 深明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個性和特質,不想做一個盲目催谷兒子的家長。 至於的自我形容就更奇特: 我係蛆蟲。如果同強勢的老虎比較,我實在好『腍』(腍善)。我比較隨遇而安,好少會好惡,因為惡是無用,一定要嚴肅和認真告訴他們犯了甚麼錯。 比如兩姊妹打交爭吵,我教她們『打完人要道歉』,但之後又有問題,她們打完人以為講聲『對唔住』就無事,繼續打。於是我又要強調,要記不可以再犯。這令我思考很多哲學問題,到底該怎樣懲罰、怎樣教她們原諒別人呢? 發現,管教上父母一定要嚴肅和認真態度指出孩子犯的錯。 發現,管教上父母一定英語系要嚴肅和認真態度指出孩子犯的錯。 雖然當父母的經驗尚淺,但兩位潮爸潮媽深明父母管教子女的方向要一致,而且要講得出做得到。表示: 父母分別做好人和壞人,小朋友會唔知道自己是錯,只覺得有人特別惡。我和家人的默契是她們做得好,全部人(包括長輩)一齊讚她;做錯了,大家都要以同一態度指出問題。 說兒時的經驗也令她有深切體會: 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但我小時候爸爸總是很惡,所以每次被鬧,都走去搵阿媽救我。這些時候,有人唱反調,小朋友便失了方向,所以一家人一定要早有溝通和共識。 大學學整穿梭機? 和早前因為拍攝實況節目而分別做了一天繁忙兒童。靚媽體驗了4歲幼稚園生一天內上下午分別返兩間學校的生活,放學後回家之前,還要參加3個興趣班:電腦程式編寫班、學游水和跳舞。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學語言可以讓人變聰明」,同時學習藝術和語言,將讓您的孩子潛力無窮! 臺南文化中心為落實台南市第二官方語政策,同時培育更全方位的藝術人才,正舉辦「藝術雙語尖兵」徵選活動。將邀請對藝術與英語有興趣的高中、大學之在學學生參與徵選,獲選者英語系將可以參與40小時的免費訓練課程。訓練合格者更將獲得「藝術雙語尖兵」證書,可以正式擔任臺南文化中心各項藝文活動之雙語學生志工。 培訓課程涵蓋各種藝術活動的認識,以及雙語能力的提升,包括:英語繪本賞析與說故事技巧、英語系展覽導覽技巧、藝文服務與外賓接待技巧、表演藝術概論、視覺藝術概論、英語新聞稿寫作練習、英語司儀技巧、英語採訪技巧等課程,並且可以在各項藝文活動中實習學習,訓練課程將採全英或雙語授課,對於藝術與英語有興趣的同學,將是難得的機會! 授課師資陣容堅強,包括南台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助理教授臺南文化中心英語訓練課程講師、臺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英語系臺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教授兼系主任等師資。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至臺南文化中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區」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寄至報名專用信箱:;或至線上報名系統填寫資料,報名網址如下:。相關活動訊息,可電洽洽詢。 臺南文化中心預計招募30位藝術雙語尖兵,民眾們未來將有機會在各種藝術活動場合中,看見這些尖兵的身影,也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在欣賞藝術的同時,寓教於樂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系
    全站熱搜

    商用英文證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