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推薦學英文基礎分享給想打破英文瓶頸的朋友


「我很想學英文,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


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我想說:學英文基礎


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需要個別對症下藥


所以學英文基礎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


你的等級在哪邊?想進步到哪裡?


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


學英文基礎課程  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學英文基礎


建議可以先  免費檢測看看 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


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http://goo.gl/vVsm6f")"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40px; font-size: 22px;" />







 


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網友推薦學英文基礎分享給想打破英文瓶頸的朋友


最近迷上看一個英文外籍老師的臉書狀態,他叫小畢,明明是個美國人,中文卻說得比很多母語是中文的人還要好。甚至還可以用臺灣的時下梗針砭時事,不時還用英文片語教學配上時事例句,非常幽默。前幾天看到他新增了一個動態,是關於台灣家長對於小孩的英語學習迷思大學時曾兼職英文家教的我有非常深的感觸我從小就讀雙語幼稚園,國小開始補習英文。小四從何X仁轉到一間私人的英文補習班,我的英文才開始進步。你知道為什麼嗎?在何X仁,老師就是照著課本教,超級無聊,定學英文基礎期考試,一班又有十幾個小朋友。當然,身為一個「小朋友」怎麼會喜歡考試呢?所以我當時非常不喜歡讀英文。因為我當時認為英文只能用來學英文基礎考試。直到我娘幫我換到一間私人補習班,老師都是會講中文的外國人,才開始了我真正學英文的旅程。還記得第一堂課,真的是個震撼教育。當時的老師叫,一進教室,他請我自我介紹:「Mynameis….」話還沒說完,我就被他打斷了,他叫我重新發音「Name」這個字,長母音的A而不是短音A,我念了不下十次,他終於點頭,表示我終於發音正確學英文基礎了。但同時,我也被要求回家後「罰錄」Name這個單字30次。在課堂上,老師也要求講英文(但如果真的言不及義還是可以講中文補充)。每次的回家作業就是30題問題,要把答案寫到作業簿上,在課堂上每個同學都需要輪流上台被台下的同學問問題。當然,答錯的話就是罰錄10到30次不等。在這樣高壓且競爭的環境之下,我的英文發音、文法日漸進步好轉,但在當下確實是非常挫折。升上國中後,由於我唸的是私校,所以停掉了補習。但英文底子建立的不錯,所以不至於有種「國中英文變好難」的感覺。反而令我疑惑的是當時英文老師的教學方法。「同學們,請大家這次回去把課本第二段及第三段背下來,我們下堂課會考默寫!」年約五十歲的英文老師如是說著,但我心中真的是充滿了滿滿的疑問。背課文?我有聽錯嗎?下一堂課,測驗學英文基礎紙發下來,老師只留了開頭第一個單字,後面都是底線,要你一個字一個字填入。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臺灣人教育的方法——「填鴨式教育」。究竟,背了課文有什麼用嗎?你生活中難道要用課文對話?還是他是莎士比亞的經典名言?答案很明顯的是以上皆非。那我為什麼要花時間背課文?套用到國文課,每次都要考課本的注釋,偶爾背個文言文,考試也要考默背。天啊!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什麼我要來學校「學這種鬼東西」?於是國中,我開始討厭唸書。覺得學校老師都很偷懶,照著課本教課,還要我們背很無聊的課文。上課睡覺、發呆成為我國中最常做的事。同時,我也替我爹娘繳的每學期五萬元的學費哭泣。高中開始,我遇到一個很好的朋友。她發現我的英文並不差,但看我對於學習並沒有太大的動力,於是邀請我開始跟她比每次英文考試的學英文基礎分數。其實一開始我並不以為然,但基於我的好勝心,我還是學英文基礎答應了她的邀約。有了同學的陪伴,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英文真的不差,也對英文很有興趣,只是我不喜歡很制式化的教學方式。學測指考都拿了很高的分數,因為我發現只要重複演練同樣的習題,就能在臺灣的入學考試中拿到很不錯的成績。當然所有考試都是,但考過GMAT之後,我覺得所有臺灣的考試都「很無聊」,幾乎不需要動腦就可以作答,所以,如果你想要在臺灣拿到很好的考試成績其實很簡單:一、不要排斥被訓練成考試機器二、既然是個機器,就要不厭其煩的做同樣的事情,不需要去思考你的人生,拿到好成績就是你的最終目標可惜我就是討厭數學,因為我國中的數學老師只教參考書從學英文基礎來不教課本,每堂課都在解題、解題、還是解題,而且還是直接把參考書的詳解「抄到」黑板上。可能我比較憤世嫉俗一點,對於這樣的老師我絲毫不給面子,上課就是睡覺。但由於私立學校都會有巡堂主任,老師常常被我這樣的行為惹毛,用盡各種方式叫我不要在課堂上睡覺,甚至還有老師氣急敗壞叫我上課罰站,並威脅我要打給我娘說我這個「惡行」。叛逆如我,心想:「好啊!不然來看看到底是誰理虧。」

基北區、桃連區和台南區共11所高中今天舉辦特色招生考試,其中基北區有大學附中、大學附中2校辦。在附中考場,應考學生、新北市國中說,他在國中教育會考拿到34.6分,還是想來試試看,還在考慮想讀什麼學校;他認為題目難易度還好、需要多想一點,比校內一般考試難。特招成績明天公布,基北區2所附中都表示,明年還會續辦1班特招。在附中考場的另一名考生、台北市國中說題目「很卡」,自認沒有考得很好,她還在考慮要讀哪裡,如果能錄取會選讀;北市國中說題目比想像中簡單,但因為她的會考成績沒有達到附中規定的門檻,考了也不會錄取,只是來增加考試經驗。華興國中部說,他的會考成績依坊間評估有機會錄取北市成功高中,但他想讀附中;北市國中說,第2科「運算思維能力」學英文基礎有點難、要花點時間思考,她沒有全部算完,她也很想讀附中。附中國中部學生跑來考試現場,他說他選擇直升高中部,但要來幫同學加油。根據簡章和教育部統計,附中招「資訊科學特色班」40人,112人報名,其中6人跨區來考,考數學、運算思維能力,今天1人缺考;政附招「英語國際特色班」40人,328人報名,其中9人跨區,考英語閱讀、聽力,今天2人缺考。附中表示,特招班高1開資訊科學概論、程式設計,高2有資訊管理系統與應用、資訊工程技術、高3會開多元選修如App、3D列印,高2起會引入業界如微軟資源,也可能請大學教授指導;政附表示,首屆英語國際特色班近半學生多益(TOEIC)成績達800分以上,他們高1教第二外語、高2以英語教授國際專題課程等。

105學年高中特色招生考試登場,基北區、桃連區及台南區,共11所學校參與,提供992個招生名額,但今年報考人數高達4千多人,錄取率只有2成3,競爭非常激烈。炎熱天氣考生手拿扇子扇個不停,全國有近千名考生考完會考一個月,又來參加105年特招考試。特招考生以會考成績作為錄取門檻,參加各高中加考的1到3科學科測驗,考生成績最後合併志願分發。以附中特招的英語國際特色班為例就只考英文,希望招攬英語專長學生。附中特招王姓考生:因為自己英文還算不錯,就我爸媽建議我來這邊試試看這次特招。陪考家長:今年(學英文基礎會考)考試成績比較競爭,所以會選擇來考特招。特色招生找尋英文或數理某些科目特別優秀的學生,今年全台有基北區、桃連區、台南區共11校參加特招,較去年增加三所學校,招生名額一共992名,比去年增加82名額,但今年報考人數高達4000多人,錄取率只有2成3,比去年還低。附中校長:因為我們覺得英語是一個以後國際化、全球化人才的一個很重要的軟實力,這塊因為我們有很豐沛的資源,所以我們結合資源來做這塊人才的培育。雖然特招是屬於社會類組,但他的成績是在我們全部六個班級裡面目前維持第一名。今年附中特招300多個考生報考,搶40個錄取名額,考生家長看中的是英語班專業領域的教學和由大學引進的師資。高中特招著重的某些方面特殊優異學生特別栽培,讓學生依興趣發展特色,近年來也逐漸成為不少學生躍躍欲試的入學管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英文基礎
    全站熱搜

    商用英文證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