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文只要有心學 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我很想學英文,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


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我想說:如何學習英文


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需要個別對症下藥


所以如何學習英文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


你的等級在哪邊?想進步到哪裡?


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


如何學習英文課程  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如何學習英文


建議可以先  免費檢測看看 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


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http://goo.gl/vVsm6f")"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40px; font-size: 22px;" />







 


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如何學習英文只要有心學 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我的體驗好深,因為我當年大學讀電子工程,先有機會揀computer programming的課程,現在小朋友學的內容雖然簡化了,但5歲已經要學寫電腦程式,那麼大學學甚麼?學整穿梭機?一個4歲小朋友頭兩星期都可能很enjoy返兩間幼稚園,但返足1年就會厭和悶,甚至抗拒返學。 的小二生濃縮體驗又如何? 我那一天小學體驗真的辛苦過拍劇!小二全日制課程本身已很豐富,學英文、普通話和日文,其實好開心,但放如何學習英文學後再上6個興趣班(學色士風、餐桌禮儀、田徑等)就真的很累,安排上是比較瘋狂,但放學後連續上幾個班的也大有人在。 重視和兒子相處時間。(被訪者提供) 重視和兒子相處時間。(被訪者提供) 子女開心是最大期望 許多虎爸虎媽為催谷小朋友入名校而要求他們練十八般武藝,就表明沒此打算: 每個細路都有自己的個性,所以我不會因為人們覺得某間幼稚園好,我又去報名,要看學校近不近屋企、師資等。小朋友一天返學時間和去公園玩的時間有多少,每個父母要自己衡量。我已為『蟹籽』揀了將會上半日制的幼兒班,因為想他多些時間陪我! 鬼馬的已是兩女之父,女兒分別是4 歲和3歲。 (被訪者提供) 鬼馬的已是兩女之父,女兒分別是4 歲和3歲。 (被訪者提供) 升小一選校令港爸港媽頭痛,就自言不緊張: 升小學的事,我無諗,因為現在女兒讀的幼稚園用廣東話教學,還用了華德福加蒙特梭利教法,揀得這種學校就多會升讀國際學校如何學習英文,但我又想她入local school,所以預了好難銜接。但如何學習英文相信她讀得開心,打好基礎,之後讀甚麼學校都容易。 對小朋友的期望 我覺得沒有人喜歡別人對自己有很多要求,若你對老婆如何學習英文或老公有很大期望,都易有摩擦啦。我對兩個女最大的期望,就係她們開心。

「英文對台灣的國際競爭力非常重要,為了台灣的將來,能做的我就盡量做。」教育基金會「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專案邁入第六年,共有超過兩千人次參加,昨天再與台南、高雄廿一校簽約,八十三歲董事長說:「目前已經交付信託基金,要辦廿年。」總計捐出六千六百萬元給台南、各縣市及中央,推動英文成為台灣第二官方語言。「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專案105學年度簽約儀式,昨由基金會董事長(左二)與大光國小校長(右二)代表簽約。(記者攝)「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專案105學年度簽約儀式,昨由基金會董事長(左二)與大光國小校長如何學習英文(右二)代表簽約。(記者攝)「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專案,自民國一百年開辦以來,針對國小二年級至六年級學童,依照程度區分制訂課程,由學園的學園長與專業教師一同設計內容,全程英語授課及遊戲教學,也會配合節慶活動多元教學,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同時加強學童的品格教育與待人處事的道理。一○五學年度將有台南市北區、安南區及高雄湖內區共廿一如何學習英文所小學、近四十班開課,學生總人數將達到八百人。昨天由與大光國小校長代表簽約,廿一校均由校長或主任出席,教育局專員林征東及市議員到場見證。表示,由於自己接受的是日本時代教育,不懂英文,做生意後感受到英文的重要,面對國際化的社會,台灣的年輕人要提升國際競爭力,英文很重要,希望二○一八年,中央可以完成立法,將英文列為第二官方語言。說,自己年紀大了,為了讓免費課輔班可以繼續做下去,目前已交付信託基金,且除了已捐出一千萬元協助南市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推動英語教育,對其他十八個縣市也總計捐出兩千六百萬元,另有三千萬元的預算,做為未來中央立法通過後推動的經費。

今年三月,華裔女士就任自由圖書館 總館館長,她是第一個擔任此職的華裔,成為華人社區的驕傲。 自由圖書館是美國第10大公共圖書館,建立於1891年,共有54個分館和7個相關機構,設有3個區長和一個總館館長。總館位於市中心的Parkway上。如何學習英文自由圖書館首位華裔總館長女士在自由圖書館創始人, 的雕像前。() 自由圖書館首位華裔總館長女士在自由圖書館創始人, 的雕像前。(/) 女士於87年從台灣來美,89年在伊利諾州大學獲得圖書館專業的碩士學位,畢業之前就拿到圖書館館員的位置了。她來到後從館員做起,2001年升任華埠附近的圖書館第一任館長,10年後再升任自由圖書館東北區區長,負責5至6個圖書館。憑著對圖書館事業和兢兢業業服務社區民眾的一份熱心,以及一步一個腳印積累出的豐富經驗,在眾多候選者中脫穎而出,於去年12月升任自由圖書館總館副館長,並於今年3月晉升為自由圖書館總館館長。來美20年,女士不僅事業有成,還成為了5個孩子的媽媽。 一提到圖書館,大家就會想到讀書和借書。其實,美國圖書館的功能可遠遠不止這些。女士介紹說,自由圖書館的服務很多,不僅可以借書閱讀,還可以免費幫你學英文,免費幫你買醫保,甚至若願意交一些費用可以幫你辦婚禮、畢業典禮等等。尤其對英文不好的華人新移民朋友會有很大的幫助。 女士表示,自2012年自由圖書館由市長指派的新負責人上任後,更加重視新移民政策,實施了很多改革措施,對新移民新增了許多服務,希望吸引更多雙語民眾前來使用圖書館。她說:「如買醫保,3年來我們一直在幫社區民眾做申請,還有移民問題,學齡前兒童教育,如果你想做生意,開店開在哪裡? 如何做廣告宣傳?利用網絡還是發廣告傳單?找工作等等,都可以來圖書館得到幫助。我們的圖書館有懂各種語言的館員,對各族裔新移民都能提供幫助。圖書館設施也有所增加,尤其是四樓還新增了廚房,教授烹飪,孩子和大人學烹飪的同時還能學語言。同時,圖書館還有與媒體以及華埠發展會等合作,將圖書館的服務介紹給社區,使更多人得到幫助。」 自由圖書館還提供多種活動的場地。女士說:「我們總館可以舉辦結婚典禮,還有畢業典禮,校友會等,需付費但很便宜。」 女士最後表示,華裔要積極登記參加選舉投票,可以到圖書館來登記。如何學習英文「華人所到之處都對美國社會有幫助,如開餐館,開洗衣店,開指甲店等等,繁榮了社區。所以也要重視選舉投票,參選會讓那些政要重視我們,重視我們居住的社區,就會幫助我們提高生活品質。我在這個職位,就是希望能更有效地服務於華裔及其他族裔的新移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學習英文
    全站熱搜

    商用英文證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